晴時多雲

樂天今挑戰西武 秘密武器宋家豪待命

2017/10/14 06:00

樂天宋家豪是唯一有機會在日職季後賽亮相的台將。(取自樂天官網)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職季後賽今登場,樂天金鷹將於中午12點(FOX體育台直播)到西武巨蛋踢館;25歲的台灣投手宋家豪會在樂天牛棚待命,不但要拚首次季後賽亮相,也期待發揮「秘密武器」價值。

力拚季後賽首度亮相

日職兩聯盟的季後賽高潮系列賽(Climax Series)同步開打,除了洋聯第3的樂天要在3戰2勝制的首輪賽事,挑戰第2的西武,央聯第3的橫濱DeNA今天下午1點也要在甲子園向阪神挑戰。

由於陽岱鋼所屬的巨人、陳冠宇所屬的羅德都未晉季後賽,樂天投手宋家豪可望成為台灣球迷的最大看點。宋家豪在7月31日才從育成轉成支配下球員,8月11日一軍初登板飆出153公里速球,而10月4場後援登板出色,是獲帶進季後賽的關鍵。

王牌則本昂大先發

樂天監督梨田昌孝在小宋於10日登板1.1局飆4K後,表示他的表現合格,「報知體育」更稱他是樂天在季後賽的秘密武器。樂天昨在西武巨蛋練球,今天派出王牌則本昂大迎戰西武左投菊池雄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