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出場費1.5萬 還有獎金

2017/10/17 06:00

王柏融(左)表示沒有很在意出場費,能打國際賽比較重要。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王柏融昨出席亞冠賽主視覺發表會,讚許中職真的很用心,他會秉持學習心態到日本交流。

「大王」想對決日好手 不在意出場費

王柏融指出,從未在東京巨蛋比賽,如何適應人工草皮、球場燈光,要到現場才知道,雖被數支日職球隊注意,仍會抱持平常心,「日本有些年輕球員我不熟悉,能入選的一定都很優秀,所有投手我都想打打看。」

至於《週刊POST》報導,王柏融最快明年季後才能取得旅外資格,巨人與猿隊簽有合作協議,考慮透過租借的方式網羅。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有看到相關報導,但球隊正在備戰總冠軍賽,不想討論這個議題。

有媒體報導,球員工會不滿亞冠賽球員出場費僅1萬元,也不清楚保險內容,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工會的訊息是錯的,1萬元是台日交流賽的標準,亞冠賽已調高為每場1.5萬元,打進決賽加給1場,奪冠另有激勵獎金,對羅德3場熱身賽每場也有1萬元,保險規格也在爭取不低於12強賽與經典賽。

王柏融認為,這次是他進職棒後第二次打國際賽,感覺很被尊重,每位球員季中就被徵詢參賽意願,從新球衣也能看出聯盟的用心,「我們其實沒有很在意出場費,有機會參加國際賽並打出好成績比較重要。」

洪總讚「台灣犬」隊徽設計

中職聯隊總教練洪一中很喜歡台灣犬的隊徽設計,他認為,台灣土狗耐操、好擋、耐力夠強,速度雖比豹慢一點,但追獵物不會放棄,「就像日韓的實力,雖然都比我們好,但我們不一定會輸,我們慢慢追,總有一天追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