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詠然登女雙球后 我史上第2人

2017/10/19 06:00

詹詠然(右)下週可望與辛吉絲(左)同登球后寶座,成為台灣史上第2位女網球后。(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7新加坡年終總決賽開打前,詹詠然先獲好消息,女雙排名坐二望一的她,下週職業積分可望追平「瑞士公主」辛吉絲,「辛然配」即將破天荒並列龍頭,大詹也繼謝淑薇之後,榮膺台灣網壇史上第2位世界球后。

詹詠然甫與妹妹詹皓晴在香港女雙連莊,28歲的大詹也再創生涯佳績,單季多達11冠,接下來她和老戰友辛吉絲合拍,再接再厲角逐新加坡年終賽,也是奪冠熱門。已入圍WTA年度最佳組合的「辛然配」,今年豪奪印地安泉、馬德里、羅馬、馬優卡、伊斯特本、辛辛那提、美網大滿貫、武漢、北京共9冠,目前狂飆18連勝。至於31歲的謝淑薇,曾於2014年當上女雙第一,現暫居34席。

寧波男網賽 盧一哥晉8

中國寧波男網挑戰賽,「寶島一哥」盧彥勳初登場3盤力退日本添田豪後,頭號種子台將次盤又以6:2、6:3解決另位東洋對手伊藤龍馬,2連勝安抵8強,接下來強碰加拿大波蘭斯基。 盧彥勳坐擁29座挑戰賽單打冠軍,領先群雄而被譽為「挑戰賽之王」,也是本站衛冕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