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運手宋家豪 奪季後賽第2勝

2017/10/20 06:00

樂天隊宋家豪昨中繼0.2局,奪下季後賽第2勝。(取自樂天官網)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宋家豪中繼0.2局無失分,幫助樂天隊以2:1擊敗太平洋聯盟冠軍軟銀隊,宋家豪拿下季後賽第2勝,樂天隊4連勝,第2輪季後賽取得2勝1敗領先(聯盟冠軍保障1勝)。

K掉內川聖一和松田宣浩

樂天和軟銀前5局打成1:1平手,6局下軟銀隊率先上場的今宮健太擊出二壘打,1出局後輪到第4局打出全壘打的內川聖一打擊,樂天換上宋家豪中繼,宋家豪用5個150公里起跳的直球三振內川,雖然四壞球保送古巴大砲戴斯潘,對松田宣浩也全部直球對決,2好1壞球後飆出全場最快的152公里球速,讓松田站著不動被三振,化解樂天隊失分危機。

7局上樂天隊率先上場的聖澤諒打出內野安打,用觸擊推進後,嶋基宏適時二壘打攻下超前分,取得2:1領先。

樂天隊打了5場季後賽,被視為秘密武器的宋家豪已出賽3場,投2.2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

小宋季後賽2.2局無失分

中央聯盟方面,橫濱DeNA濱口遙大先發7局失2分,宮崎敏郎和羅培茲都擊出3安打,宮崎只差三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打下3分打點,以6:2擊敗聯盟冠軍廣島隊,廣島隊仍以2勝1敗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