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看好宋家豪 期許勇奪日本一

2017/10/21 06:00

樂天隊宋家豪(右)與捕手嶋基宏(左)。(取自宋家豪臉書粉絲團)

〔記者倪婉君、廖千瑩/綜合報導〕「轉運手」宋家豪昨未登板,樂天金鷹以5:7不敵軟銀鷹,在洋聯季後賽決勝輪戰成2勝2敗,今天中午12點再戰。

陳偉殷(右)與「美聲主廚」邊中健(左)出席動保公益活動。(記者廖千瑩攝)

兩聯盟皆戰成平手

25歲的宋家豪7月底才從育成轉為支配下球員,已在季後賽拿下2勝,不但追平陳偉殷紀錄,還成為日職史上首位在同一年季後賽奪2勝的育成選手。殷仔昨在出席關懷動物保育的公益活動時,也對宋家豪的表現印象深刻,「滿看好他的,希望他今年有很好的成績,也希望他打敗軟銀,拿到日本一。」

只是宋家豪昨未登板,也無法發揮他前兩場奪勝時的轉運功力,他之前出場後球隊就有超前攻勢。樂天昨由王牌則本昂大先發,用108球投完7局被敲7安,包括1轟失5分,接替上場的福山博之投0.2局失2分,則承擔敗投。

兩隊昨役打線平分秋色,都敲出10支安打,但軟銀中村晃在8下的兩分砲是致勝關鍵。在央聯方面,DeNA昨以1:0擊敗廣島,同樣也是戰成2勝2敗。

宋家豪已被日媒點名和松井裕樹等人共組「新勝利方程式」,他也希望能為球隊繼續帶來勝利。待兩聯盟決定出勝方後,將於28日展開「日本一」總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