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冠軍賽MVP 韋蘭德吻未婚妻放閃

2017/10/23 06:00

太空人王牌投手韋蘭德與未婚妻阿普頓深情一吻。(法新社)

手捧美聯冠軍賽MVP獎座,再給未婚妻阿普頓深情一吻,太空人王牌投手韋蘭德堪稱人生勝利組。

太空人闖進世界大賽,韋蘭德絕對是關鍵人物,8月底被老虎交易到太空人後,例行賽5場先發全勝、防禦率1.06,美聯分區系列賽先發、後援各1場,都拿勝投,美聯冠軍賽先發2場皆摘勝投、防禦率0.56,到太空人出賽9場全勝,奪美聯冠軍賽MVP可說實至名歸。

原本韋蘭德和老虎合約中有拒絕交易條款,最終選擇放棄,他透露,凱可打電話給他說,「你來太空人絕對不會後悔。」這通電話很關鍵,現在待在這裡的感覺很棒,完全不後悔當初的決定。

昨韋蘭德獲頒MVP,原本阿普頓在觀眾席用手機錄影捕捉榮耀時刻,接著走進場中,與未婚夫相擁親吻,韋蘭德說,感謝阿普頓,她讓決定交易變得容易許多。(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