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子賢開轟放聲吼 5告送

2017/10/23 06:00

兄弟詹子賢轟出致勝2分彈,獲選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原本打擊火力沒有完全發揮的中信兄弟詹子賢,昨轟出致勝2分砲,興奮到跑壘時不斷大吼,他說,總算一吐悶氣。

「跑壘時我大概叫了5次吧!」詹子賢表示:「就是完全放開的感覺,之前太想打長打,反而破壞了打擊節奏,總教練叫我不要想做得太多,把事情想得單純一點,全壘打反而出現了。」

詹子賢以新人之姿扛下第4棒重任,首戰5打數無安打,第2戰雖然打出2支安打,但都是短程一壘打,賽前總教練史奈德表示,詹子賢一整季都表現得很好,是能在關鍵時刻建功的打者,不會擔心他的低潮,也不認為他應該改變打擊型態,會找時間跟他談一談。

詹子賢表示,總教練提醒他,季後賽只要按照例行賽的方式去打就好,想做得太多只會讓打擊節奏、甚至動作都走樣。

詹子賢表示,總教練說不要去想全壘打,只要把球打強勁就好,第5局面對陽建福投到外角的伸卡球,就順勢把球打向右外野,能飛出全壘打牆太開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