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週熱點/世界級郭婞淳 全運會登場

2017/10/23 06:00

郭婞淳

106年全國運動會本週持續在宜蘭熱戰,在台北世大運打破世界紀錄的舉重金牌女將郭婞淳,今天下午將在女子63公斤級賽事登場;「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也將在男子100、200和400公尺接力亮相;世大運擲出91.36公尺打破亞洲紀錄的鄭兆村,將於週三在男子標槍決賽登場。閉幕典禮將於26日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行。(記者廖聿偉)

鄭怡靜

世界杯桌球賽 鄭怡靜拚冠

總獎金15萬美元的2017女子世界杯桌球賽,27日(週五)將在加拿大萬錦市點燃戰火,共有全球20名頂尖高手角逐,去年獲得亞軍的鄭怡靜,今年名列第5種子;陳思羽則排第11種子。去年缺席的中國隊,今年派出朱雨玲和劉詩雯參賽。(記者許明禮)

道奇

太空人

太空人vs.道奇 搶世界冠軍

世界大賽道奇對太空人將在10月25日點燃戰火,首戰道奇推出克蕭、太空人由凱可應戰,兩大塞揚名投先發對決,精彩可期。今年季後賽道奇牛棚防禦率僅0.94(28.2局3責失),平均每場攻下6分,都是全大聯盟最佳,太空人力爭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恐有一番惡戰。

(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