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胡智為 相約明年一較高下

2017/10/24 06:00
旅美球星林子偉(左)、胡智為(右)兩人期待明年能在大聯盟場上對決。(記者林宥辰攝)旅美球星林子偉(左)、胡智為(右)兩人期待明年能在大聯盟場上對決。(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同屆的林子偉、胡智為,從小當過對手,也當過國家隊隊友,今年同季升上大聯盟,卻還沒有過對決機會,昨兩人同場出席Mini Baseball推廣計畫,都期待明年能在大聯盟賽場上一較高下。

胡智為說,林子偉一向都是球隊中心棒次,印象最深刻的是98年謝國城盃冠軍戰,他在二、三壘有人危機時,讓林子偉打成平飛球,幸虧游擊手接進手套造成雙殺守備,最後他們贏球拿到代表權,「林子偉一直都是同屆頂尖好手,我當年就沒有他好,他是那種肯付出的天才型選手。」

林子偉對胡智為的印象則是聰明且勇於對決的投手,「他總是很有自信,心態也很成熟,這應該是他能上大聯盟的原因之一。」

胡智為和林子偉雖然基層時期對戰過,但兩人小聯盟時期分屬不同聯盟沒對戰機會,春訓時也總是錯過,兩人母隊光芒、紅襪雖屬同區,但至今還沒在美國交手過。林子偉說,胡智為投球的細膩度一年比一年進步,很期待和他對決;胡智為也說,希望能再遇到林子偉,屆時對決見真章。

昨兩人赴福林國小推廣Mini Baseball,和學童互動、教學,國際棒總的Mini Baseball推廣計畫在台灣正式啟動,目標讓7至10歲孩童能初步認識並接觸棒球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