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怕被唱衰 兄弟闖台灣大賽

2017/10/24 06:00

兄弟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晉級台灣大賽,總教練史耐德向球迷比出招牌手勢致意。(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捕手林明杰1局下敲出3分彈。(記者廖耀東攝)

統一獅無緣挺進台灣大賽。(記者廖耀東攝)

張志豪、林明杰噴9打點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張志豪和林明杰昨各轟出1發3分砲,分別打下5分和4分打點,帶領中信兄弟11:7擊敗統一獅,以3勝1敗戰績贏得季後挑戰賽勝利,連續4年打進總冠軍賽。

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表示,雖然季後挑戰賽開打前並不被看好,但他對這批球員有無比的信心,因為每個人不論練習或比賽都毫無保留、全力付出,終於能完成工作,他以球員為傲。

統一第1局就靠著潘武雄的陽春彈先馳得點,但先發投手施子謙下半局2出局後被張志豪打出2分打點二壘打,施子謙故意保送陳子豪,試圖抓林明杰,林明杰先打出界外全壘打,修正彈道後轟出左外野全壘打,以5:1超前。

雖然3局上統一扳回3分,包括潘武雄的2分彈,將比數追到4:5,但投手群仍然無法壓制中信的猛攻,潘武雄獨木難支大廈。潘武雄單場3安打,成為季後挑戰賽史上第4人、第5次單場雙響砲。

中信3局下追加1分,第4局更連打10人次,打出5分大局,包括張志豪的全壘打,林明杰也打下1分,將比數拉開到11:4,粉碎統一反攻的機會。

戰猿陣容 史耐德暫不去想

中信將在總冠軍賽挑戰桃猿,史耐德表示,雖然桃猿先取得1勝,不過,任何季後賽本來就不會輕鬆,即使處於不利條件,隊上年輕選手經過季後挑戰賽歷練,相信在總冠軍賽會表現得更好。至於陣容是否會調整,史奈德說現在只想好好享受這一刻,不去想明天的事。

中信老將周思齊也表示,在不被看好下贏得季後挑戰賽,他相信總冠軍賽會持續有令人驚喜的表現。

挑戰賽戰果

台灣大賽賽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