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A年終賽》最強辛然配 明首戰老冤家

2017/10/25 06:00

詹詠然(右起)與辛吉絲年終賽前盛裝出席活動,共舉WTA女雙世界第一獎盃。(劉雪貞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7WTA年終總決賽正於新加坡進行,全球頂尖雙打8組對戰籤表昨出爐,台將詹詠然/「瑞士公主」辛吉絲首戰第6種子德國葛蘿菲德/捷克佩絲珂,頭號種子「辛然配」今持續練兵,為週四初登場強碰老冤家做好準備,爭取開胡晉級4強。

「德捷聯軍」堪稱「辛然配」今年2月合作以來交戰最多回的熟悉敵手,「辛然配」4勝2負中,包括杜拜、馬德里、伊斯特本、武漢獲勝,對方則於溫布頓、多倫多復仇,如今兩邊人馬又在東南亞獅城第7度狹路相逢,新科球后的最佳拍檔若能旗開得勝,4強將遭遇第3種子捷克赫拉瓦科娃/匈牙利芭波絲對決第7種子斯洛維尼亞柯蕾帕/西班牙桑琪絲的勝方。

「辛然配」本週世界女雙排名首度並列第1,加上先前狂飆硬地18連勝,又獲選「年度最佳雙打」組合,已被各界視為大熱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