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工具人林子偉 目標站穩游擊

2017/10/26 06:00

林子偉(左二)昨回母校高苑工商探望師長。(記者黃佳琳攝)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今年在大聯盟掀起「子海嘯」的紅襪野手林子偉,昨回到母校高苑工商探望師長。

林子偉表示,女兒才剛出生,照顧還滿辛苦的,雖然還沒有幫她洗過澡,但要幫忙換尿布、餵奶,現在女兒還沒滿月,也還沒取名字,都先叫她「小寶貝」,接下來也不排除回山上部落辦滿月酒。

對於明年目標,林子偉希望能搶下明年開季25人名單,也盼能站穩游擊這個位置;這段時間會先在台灣進行自主訓練,預計明年1月帶老婆、小孩一起回美國繼續打拚。

林子偉昨回到母校接受學弟妹們英雄式的歡呼,還送了一頂紅襪的棒球帽給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感謝他一路以來的支持與陪伴。余政憲指出,林子偉今年升上大聯盟,還生了個女兒,可謂雙喜臨門,他勉勵學生以林子偉為榜樣,不要怕吃苦,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