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添雙胞胎 盧彥勳為3兒拚東奧

2017/11/04 06:00

盧彥勳喜獲雙胞胎!已有3個小孩的男網「寶島一哥」,仍想打拚至2020東京奧運。(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不讓擁有2對雙胞胎的瑞士傳奇費德爾專美於前,盧彥勳也喜獲孿生子,成為3個小孩的爸爸。他表示,雖然上了年紀,仍希望繼續在球場奮戰,讓寶貝兒子們都能看到父親在奧運為國爭光身影。

盧彥勳寶刀未老,34歲仍躋身世界排名71,穩居國內之最,他昨出席品牌代言活動,主動宣布喜訊,透露愛妻順利剖腹生下雙胞胎,「我長年奔波各地,老婆真的很辛苦,懷孕時都不能好好睡。」

盧彥勳大兒子已3歲,平時看著老爸揮拍訓練,跟著有模有樣學著做,頗有接班架式,他大談爸爸經:「其實不用教,小朋友很好動,旁邊看著就會模仿。」

是否希望3個男孩都打網球?盧彥勳樂觀其成:「他們有興趣打,當然會栽培。但小朋友也可以創造自己興趣,打羽球或游泳家裡都不反對。」

盧彥勳有心再拚2020年東京奧運,締造台灣史上唯一連5屆參賽紀錄,他說,「維持健康身心,才有挑戰的本錢和機會,我會為家人和球迷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