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續留馬林魚 3年可領19.7億

2017/11/07 06:00
陳偉殷昨天確定執行未來3年合約,續留馬林魚球團。
(資料照,美聯社)陳偉殷昨天確定執行未來3年合約,續留馬林魚球團。 (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陳偉殷昨天向馬林魚球團表達續留意願,確定執行未來3年年薪總值5200萬美元(約台幣15.8億)合約;「邁阿密先鋒報」認為毫不令人意外,還毒舌嘲諷這張合約可能是「隊史最後悔的自由球員簽約」。

美媒諷「不令人意外」

32歲的陳偉殷在前年底和馬林魚簽下5年8000萬美元合約,另附帶2021年有條件的球員選擇權合約。由於走完前兩年合約後,殷仔有權可跳脫合約,但他選擇執行未來3年合約。

除了未來3年年薪加總為5200萬美元,殷仔還有1300萬美元簽約金可領,在今年12月1日和明年7月1日分兩次領完。也因此,「邁阿密先鋒報」才會說,殷仔決定領取他的6500萬美元(約台幣19.7億),即未來3年年薪加上簽約金。

手傷影響 明年拚再起

在馬林魚前兩個球季,殷仔共先發27場,包括去年受傷勢影響只先發5場,不但球團失望,他也很不滿意。

殷仔在球季尾聲還提早關機去檢查手傷,但他強調並非新的問題,「這樣我比較好為明年球季準備,自己也會較放心。」

由基特領軍的新團隊上任後,力行「瘦身計畫」,希望將明年團隊薪資壓低在9000萬美元左右,日前已不與年薪僅200萬美元的鈴木一朗續約。邁阿密媒體不諱言殷仔的合約對於馬林魚是沉重負擔,殷仔勢必明年要投出不讓球團覺得後悔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