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海碩盃女網賽 今天開打

2017/11/12 06:00

網球好手李亞軒(右)獲頒外卡。(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北海碩盃女網賽邁入第11屆,今天起於台北小巨蛋開打,台灣好手詹謹瑋、李亞軒與徐竫雯昨受邀出席記者會,李亞軒、徐竫雯獲頒會內賽單打外卡,兩人也將攜手參加雙打賽事。

女單世界排名第320的李亞軒暑假參加台北世大運,摘下女單銀牌,對於即將再度於主場出賽,李亞軒坦言,主場確實會有壓力,她會盡力把壓力化作動力,打好每一場比賽。

32歲的詹謹瑋今年將與年輕小將梁恩碩搭配,身為老大姊的她看好後輩的爆發力,希望扮演母雞帶小雞的角色,幫助台灣年輕好手,一方面也增加自己指導選手的經驗。

海碩盃會外賽今天開打,會內賽單打名單則由天津女網賽亞軍、白俄羅斯女將莎芭蓮卡領銜,上屆女雙冠軍組合季拉米滋/庫德梅托娃也前來挑戰連霸。

海碩集團秉持回饋社會精神,以發票兌換門票方式入場,也不忘做公益,今年邀請屏東潮昇國小網球隊到現場看球,並致贈球車、毛巾與YONEX球鞋,期勉小朋友勇敢追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