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子豪扛4棒 跑回第1分

2017/11/13 06:00
陳子豪昨扛第4棒,跑回台灣隊第1分。(記者林正堃攝)陳子豪昨扛第4棒,跑回台灣隊第1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亞冠賽台灣隊利用熱身賽測試打序,中信兄弟強打陳子豪首戰代打、次戰擔任第2棒,昨則扛第4棒,前2打席都敲安且跑回台灣隊第1分。

陳子豪2014年起開始漸漸固定擔任主力打者,在母隊擔任過開路先鋒,也曾任中心打者,兩個角色對他來說都不陌生。陳子豪說,每個棒次工作都不同,利用熱身賽和練球調整好,正式比賽盡可能發揮。

正式比賽 腎上腺素就會飆

陳子豪說,這3場比賽還是熱身賽,打擊時以找手感為主,棒次異動對他來說沒有太大差別,「正式比賽的時候,腎上腺素會飆升,現在則是調整打擊狀況為主,到時候就看教練安排什麼角色,盡可能去完成。」

台灣隊這幾場比賽打線效率不高,不過,陳子豪說,大家都還在調整手感。陳子豪說,日本投手普遍控球都很好,面對他們要更積極進攻,「當然還是要顧好自己的好球帶,不能看到球就揮,不過,策略上可以更積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