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隊第2場亞冠熱身賽 完封西武

2017/11/14 06:00
亞冠賽日本隊昨在熱身賽以6:0擊敗西武隊,監督稻葉篤紀(左)和球員擊掌慶祝。(取自網路)亞冠賽日本隊昨在熱身賽以6:0擊敗西武隊,監督稻葉篤紀(左)和球員擊掌慶祝。(取自網路)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亞冠賽日本隊上林誠知、近藤健介和外崎修汰昨各擊出2支安打,合力打下4分打點,熱身賽以6:0擊敗西武,稻葉篤紀贏得擔任日本隊監督的第1勝。

曾來台參加冬季聯盟的上林棒子火熱,前天日本隊第1場熱身賽和日本火腿隊打成3:3平手,擔任第3棒的上林就擊出2支安打;昨上林和原本打第5棒的近藤棒次對調,3打數擊出2安打、1打點、1盜壘。

稻葉表示,上林、近藤和首戰轟出全壘打的山川穗高狀況都相當不錯,山川將固定擔任第4棒,上林和近藤則視狀況擔任3或5棒。日本將於16日的亞冠賽開幕戰出戰南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