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務事」媒體聚焦 陽岱鋼先噤聲

2017/11/17 06:00
陽岱鋼對自己家務事引起的騷動向全隊道歉。
(特派記者林正堃攝)陽岱鋼對自己家務事引起的騷動向全隊道歉。 (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宥辰/東京報導〕亞冠賽前,週刊爆料隊長陽岱鋼的家務事,讓賽事有些失焦,前天陽岱鋼臉書上發文,疑似指控大哥陽耀勳和他有借貸關係,未來不再幫忙還債。陽耀勳也在稍晚發文回應,說不知為何有這些事發生,強調他們從來沒有跟週刊媒體接觸過、也沒有跟誰有借貸關係,希望亞冠賽結束後,和弟弟再次溝通。雙方在社群裡的說法有些出入,但陽岱鋼強調,未來不再回應。

岱桑練球前先道歉

將專注在比賽上

昨練球前,陽岱鋼為此次風波和全隊道歉,也承諾接下來會專注在比賽上,不再回應家務事。身為亞冠賽隊長,陽岱鋼顯然很在意因自家家務事讓賽事失焦,昨早練球前,他特地向全隊道歉。

陽岱鋼昨公開受訪,坦言雖在這樣的時間點,有些事非說不可:「每次都是我不在台灣時出現這些爆料,希望快點解決這些事情,所以才選在這個時候發文,想說的話都在文裡了,但也不好意思,影響了團隊。」陽岱鋼說,也和父母溝通過,事情講出來後輕鬆一點,但表示,並未看到哥哥陽耀勳後來發文的回應。昨亞冠賽首戰由日韓先交手,台灣隊早上練完球後,下午回飯店休息,練球期間,氣氛大致不受影響。陽岱鋼說,未來不再對家務事做出回應,想說的話都已說完,也沒有必要再和大哥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