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聯首戰 蔣智賢猛打開轟

2017/11/18 06:00

蔣智賢昨在澳聯首戰,敲出第1支安打就是全壘打。(取自雪梨藍襪官網)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澳洲棒球聯盟今年很有「台」味,繼林智勝前天初登場後,效力雪梨藍襪的蔣智賢昨也擔綱先發四棒、三壘手,轉戰澳聯首戰就演出全隊最佳的3安、2打點,首安、首轟、首打點一次到手。

澳聯昨上演「台將內戰」,蔣智賢、張進德所屬的藍襪,對上張泰山加盟的阿德萊德鯊魚,3人都先發扛中心棒次,張進德、蔣智賢更是三、四棒連線,助藍襪10:1大勝。

捕手張進德4打數0安打,但1局下用滾地球送回三壘跑者,率先賺進1分打點;蔣智賢又在4局下敲陽春砲,首安即首轟,打點一併進帳,單場4支3、跑回2分。

鯊魚隊第5棒DH張泰山同場亮相,4打數掛零,4局上揮出內野飛球遭接殺,讓他出局的正好是站三壘的蔣智賢。

在布里斯本俠盜隊以賽代訓的中信兄弟老將林智勝,昨也先發打三棒、守二壘,4支0作收,但7局下靠野手選擇上壘後,他盜上二壘,繳出在澳聯的首盜;同隊投手邱品睿中繼1局挨1安、無失分,搶下首次中繼成功,俠盜終場以5:4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