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昨封關 4台將同日出賽

2017/11/18 06:00

劉錚。(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國際籃總首度啟用世界盃賽制,下週將進入資格賽比賽週,中國CBA聯盟也將休兵,昨天是資格賽前的封關戰,台將劉錚、陳盈駿、胡瓏貿等都有出賽,其中代表廣廈隊的劉錚繳出15分,只可惜球隊以86:91不敵新疆,旅外幫預計近日歸國,20日參加資格賽前記者會。

世界盃亞太區資格賽台灣隊賽程將於24日登場,首戰於主場面對澳洲,旅外好手預計有曾文鼎、劉錚、周儀翔、陳盈駿、胡瓏貿、田壘等將歸國助拳。

劉錚攻下15分 陳盈駿繳5分

劉錚昨面對新疆,先發上陣攻下15分、9籃板與5助攻,林志傑沒有出賽,新疆隊則有老將李學林,出賽8分鐘,得分掛蛋,披上廣州龍獅戰袍的陳盈駿昨遭遇山東,留下5分數據,隊友胡瓏貿1分,球隊終場以102:129輸球。

CBA預計休兵至28日,中國是2019年世界盃主辦國,已確定獲參賽權,但這次將參加資格賽預賽階段,不會打最後排名賽,香港、紐西蘭、南韓與中國同在A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