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至少6隊搶人 史砲傾向續留

2017/11/19 06:00

史坦頓可能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位被交易的新科MVP。(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馬林魚重砲史坦頓剛搶下國聯MVP,成隊史第1人,但球團為縮減團隊薪資,今年冬天可能就會把身價最高的他交易出去,據傳巨人已提出報價,還有多隊想搶人。若他真的離開邁阿密,將是大聯盟史上第3位被交易的新科MVP。

史坦頓月初才剛滿28歲,收下國聯全壘打和打點雙冠王、漢克阿倫獎、銀棒獎、年度MVP後,締造隊史最出色的個人球季,他的下一步卻仍是問號。馬林魚尋求交易史坦頓,洽談球隊至少6支,巨人和紅雀對他極感興趣,道奇也是可能選項。

早在馬林魚喪失季後賽資格時,史坦頓曾透露,受夠一再輸球的無力感,不想跟球隊一起重建,當時美媒就認為他可能出走;不過他昨說,若情況合適,還想留在邁阿密,前提是希望球隊整頓投手戰力。

史坦頓表示,能夠理解球隊的商業考量,但馬林魚並非沒競爭力,首要之務是改善整體投手實力,且是徹底整頓,意指新老闆應對此補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