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哥」變髮 換不回手感

2017/11/19 06:00

「球哥」波爾(左)理掉爆炸頭,但新髮型似乎無助球威。(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昨在主場迎戰太陽,兩支年輕氣盛的球隊碰頭,一度爆發激烈口角,最終太陽在布克繳33分的帶領下,以122:113擊敗湖人。

庫茲馬刷30分 寫個人新高

湖人「球哥」波爾理掉爆炸頭,昨頂著新髮型登場,希望換換手氣,無奈手感依舊不佳,7投3中僅進帳6分、6助攻,無力幫助球隊贏球;反而同梯隊友庫茲馬又打出驚奇,攻下30分生涯新高,外帶10籃板,即便刷新個人數據值得開心,但他認為,球隊勝負比較要緊,「我是贏球至上的人,數據對我來說不重要。」

湖人昨迎戰太陽,兩隊打出火氣。(美聯社)

兩隊昨在倒數3分鐘左右發生衝突,湖人卡德威爾波普和太陽尤利斯爆發口角,好在經裁判及隊友勸阻,未釀更大衝突,湖人主帥華頓認為,短時間內交手3次,才激出球員的競爭慾望,而有趣的是,衝突發生之際,人在一旁的波爾並未上前制止,反而淡定離開,他說:「這裡是NBA,他們不會真的打起來,我只是努力不讓自己吞技術犯規。」

太陽布克砍全場最高33分、4助攻,替補上陣的蘭恩繳17分、18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