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首戰印尼 寶島夢想家鎩羽

2017/11/19 06:00

寶島夢想家臉書粉絲頁分享洋將的好「漢草」。(取自寶島夢想家臉書)

台商組加油團 「小表弟」攻22分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今年成軍的寶島夢想家籃球隊昨天展開東南亞籃球聯盟球季,首戰作客印尼泗水,全場3000個座位座無虛席,面對當地人氣超高的騎士隊,夢想家全面失守,終場以73:94吞敗,下一場於24日要作客新加坡南海功夫。

印尼台商特地組成加油團,在場邊揮舞國旗為夢想家們打氣,寶島夢想家隊首節靠著外援「小表弟」卡森斯與丹尼爾咬住比數,但次節進攻當機,加上失誤較多,僅有10分進帳,讓泗水騎士拉開到雙位數分差,中場前寶島夢想家以38:59落後。

下半場,泗水騎士三分球攻勢猛烈,命中率亮眼,夢想家防守無法壓制對方攻勢,下半場處於劣勢,最終以超過20分差落敗。

泗水騎士4人得分超過兩位數,全場投籃命中率達44%,夢想家則是38%,全隊得分集中在卡森斯身上,他攻下22分、15籃板,丹尼爾17分,本土最高是柴瑋的1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