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共生連線」重現 吳念庭︰從沒想過

2017/11/19 06:00
「共生連線」吳念庭。(特派記者林正堃攝)「共生連線」吳念庭。(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宥辰/東京報導〕當年打遍日本岡山無敵手的「共生連線」,由吳念庭擔任開路先鋒、陳傑憲以中心打者之姿將跑者送回,如今兩人角色略有不同,把「共生連線」從高校賽場帶到東京巨蛋重現。

「共生連線」陳傑憲。(特派記者林正堃攝)「共生連線」陳傑憲。(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昨台灣隊打線變動大,原本的開路先鋒陽岱鋼改打3棒、王柏融扛4棒,前兩棒則由陳傑憲、吳念庭兩位共生高校校友擔任,吳念庭大陳傑憲一屆,兩人當年共築強力火網,昨不僅同場擔任前兩棒,也一同鎮守二游防區。

吳念庭坦言,從沒想過能把當時連線複製到東京巨蛋,他說,最好的劇本是:「傑憲先上壘、我想辦法推進,接著岱鋼學長或柏融再打安打,我們就能得分了。」可惜昨晚台灣隊受制橫濱強投今永昇太投球,得分效率不彰。

昨日媒傳出新聞,效力西武的強打山川穗高霸氣開嗆,對台灣要「全打席開轟」,同效力西武的吳念庭幫忙解釋:「我們這幾天有聯絡,他說他沒那樣講啊,只說很想打全壘打,也不知道說法是怎麼來的。」

吳念庭說,兩人這幾天比賽聊得不多,只有跟彼此說平常心以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