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洪總掌兵符 羅德老友串門子

2017/11/19 06:00
日本隊教練清水雅治(右)特地走到台灣隊休息室找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寒暄。(特派記者林正堃攝)日本隊教練清水雅治(右)特地走到台灣隊休息室找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寒暄。(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這次執掌亞冠賽台灣隊兵符,由於桃猿長期和日職羅德隊合作,洪總也曾赴羅德秋訓取經,因此昨賽前,就有不少羅德出身的球員、教練和洪總打招呼,甚至甫卸任的前監督伊東勤也到場。

賽前,捕手田村龍弘就主動和洪總打招呼,曾效力羅德的教練團成員之一清水雅治也特地走到台灣隊休息室寒暄,洪總還開玩笑拜託他:「稍讓一下。」

之後,伊東勤也來找洪總聊天,卸下兵符的伊東一身西裝,兩人聊天內容竟是相互羨慕對方,伊東說,洪總「還穿著球衣,令人羨慕」;洪總則回:「穿球衣壓力大,還是穿西裝好。」不過,洪總也對伊東說,像他這樣優秀的教練,一定馬上又能找到機會。

(特派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