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犬商品大賣 中職也訝異

2017/11/19 06:00
台灣隊商品也在東京巨蛋商品部販售,銷路不錯。(取自中職官方臉書)台灣隊商品也在東京巨蛋商品部販售,銷路不錯。(取自中職官方臉書)

〔特派記者林宥辰/東京報導〕雖然本屆亞冠賽台灣隊帳面成績不理想,但穿上全新黑白色系球衣的台灣隊,搭配吉祥物台灣犬,視覺感搶眼、好評不斷,廠商ALUKA在日本原名HI-GOLD,因註冊名在台已有使用者,來台只得改名,但品質不變,除了受到球員好評,賣得也不錯,熱身賽起已進帳百萬。

中職商品部透露,原本引進前對單價有所疑慮,「商品成本高、利潤空間少,當時也不知道消費者會不會買單。不過事實證明,廠商的材質好,慢慢地,消費者就會買帳,我們也很訝異會賣那麼好。」

台灣隊商品中,衣物是日製,加油道具等小物則是台製,目前日製衣物已銷售6成、加油小物也有9成的成績。日製的球衣、球褲品質好,台灣隊球員剛報到時,由於預期球褲會縮水,尺寸都訂製較大,但ALUKA球褲洗滌、烘乾都不會縮水,不少球員重新訂製更合身的球褲,也大讚好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