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7倫敦年終賽》葛芬專殺名將 費爸無緣鍍金

2017/11/20 06:0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36歲的費德爾先盛後衰,2017倫敦年終總決賽四強爆冷止步後,單反打法神似被譽為「小費爸」的迪米特洛夫,則大逆轉出線,將與扳倒費爸的比利時黑馬葛芬爭冠。

費德爾先盛後衰,於倫敦年終總決賽四強止步,無緣金盃。(歐新社)

「小費爸」迪米特洛夫 逆轉勝晉決賽

迪米特洛夫四強戰後來居上,4:6、6:0、6:3氣走美國菜鳥索克,生涯首次打年終賽就晉決賽。26歲的迪米特洛夫曾與莎拉波娃傳緋聞而聲名大噪,本季他擺脫前兩年冠軍荒,已拿下平生涯最佳的3座冠軍,加上年終賽4連勝,包括先前分組賽直落二痛擊葛芬,但對戰4勝1負的他不敢輕敵,「葛芬畢竟打敗費德爾,肯定信心大增,我只能專心準備決賽。」

車尾晉4強的葛芬扳倒費德爾,將對決「小費爸」爭冠。(歐新社)

吊車尾晉4強的葛芬,稍早以2:6、6:3、6:4拖垮曾6度賽史封王的費德爾,不但中止對戰6連敗,更榮膺史上第6位同一賽事力挫納達爾、費爸的名將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