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憲」場直擊》情蒐和後勤 最棒幫手

2017/11/21 06:00
陳傑憲(右)幫來接機的球迷簽名。
(特派記者林正堃攝)陳傑憲(右)幫來接機的球迷簽名。 (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這次亞冠賽和年初的台日賽,都要感謝中職後勤人員跟情蒐小組的幫忙,尤其情蒐小組真的很用心,雖然球隊成績不理想,還是很感謝他們提供協助。

這次比賽,情蒐小組提供的資料都很實用,但賽前就已知道日、韓都頗具水準,像這樣的高張力比賽,除了完整的情蒐,能幫助我們了解對方的球路、習性,拚的還有球員的臨場反應。可能這次在臨場表現上,我們不如日、韓,這部分球員自己還要再加強,但情蒐已幫助我們很多。

中職提供的後勤支援同樣也很完備,像是行李,我們只要整理好自己的行李就好,搭機時都有人力幫忙託運,跟平常出國或比賽完全不一樣,選手可專心比賽、沒有後顧之憂,真的很感謝這些幕後人員。

(陳傑憲口述,特派記者林宥辰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