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威助續披黃衫 轉任二軍教練

2017/11/23 06:00

中信兄弟老將林威助結束球員生涯後,明年將續披黃衫,改在二軍執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克魯茲能否續指導 球團還在確認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信兄弟老將林威助結束球員生涯後,明年將續披黃衫,但轉換角色在二軍執教,領隊劉志威表示:「威助一定會是教練團一員,至於擔綱哪個職位,都是整體考量,還在討論當中。」

林威助2014年初加盟中信兄弟,第一年即因滑壘導致膝蓋受傷開刀,復健期間曾兼任球隊助理打擊教練,傳授多年經驗給學弟,也曾經連任隊長。不過,打完今年二軍總冠軍賽後,林威助正式告別15年職棒選手生涯,明年改以教練身分亮相。

教頭人選未定 傾向本土人選

原中信二軍教頭大威合約已屆滿,並未續留,球團正從內部尋找合適人選,季中一度傳出林威助將接掌兵符,但劉志威僅表示,傾向由本土人選接手,尚未定案;而打擊、投手、體能部分,仍由外籍教練主導。

至於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由於家庭、年紀等因素,依然無法整年待在台灣,明年能否繼續指導中信選手,球團也還在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