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壘亞錦賽》台灣女壘 今拚亞錦賽首冠

2017/12/04 06:00

日本隊昨讓台灣苦吞12次三振,終場以2:0晉級女壘亞錦賽決賽。(壘協提供)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儘管已35歲,但日本「速球女王」上野由岐子仍是台灣難以突破的障礙,昨台灣隊苦吞12次三振,僅敲出2支安打;投手林素華先發4.1局雖只被擊出2支安打,可惜投出4次4壞球,加上隊友守備失誤,失2分都非自責分,終場以0:2惜敗日本。

已取得明年世錦賽門票

女壘亞錦賽8強採雙頁程賽,台灣預賽分組第1,昨上午先以7:3擊敗菲律賓,篤定獲前3名,並提前取得明年世錦賽資格;今天中午12時將出戰中國與菲律賓的勝隊,只要贏球,還有機會挑戰日本,力拚隊史第一座亞錦賽冠軍。

日本「速球女王」上野由岐子仍是台灣難以突破的障礙。(壘協提供)

上野最快球速115公里,平均在110公里左右,台灣隊前5局打擊一籌莫展,只有2局上江慧娟靠四壞上壘。6局上,陳妙怡、林佩君從上野手中敲出安打,可惜最後仍留下殘壘。

台灣隊昨天稍早對戰菲律賓,1局上在賴冠婷安打帶動下,楊依婷中外野全壘打,單局灌進5分大局;但下個半局,菲律賓靠著接連安打追至2:5。

第2局起,台灣隊連續3局演出雙殺守備,成功阻斷對手攻勢;不過,5局下菲律賓連續安打,逼得台灣隊換投,雖被敲出長打失1分,但也結束該局攻勢。

6局上,賴孟婷先敲出中外野三壘安打送回1分,再靠著李思詩左外野安打,取得7:3領先,收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