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追了5年遭拒 洋基黯然神傷

2017/12/05 06:00
洋基遭大谷翔平拒絕,總經理凱許曼坦言失望,但仍給予祝福。
(資料照,法新社)洋基遭大谷翔平拒絕,總經理凱許曼坦言失望,但仍給予祝福。 (資料照,法新社)

凱許曼坦言失望 大方祝福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追」了大谷翔平5年卻遭拒,洋基總經理凱許曼昨坦言失望,但仍大方給予祝福;只是少了大谷進入先發輪值,也增添洋基找回老將沙巴西亞的機會,讓他得以第10年披上條紋衣。

早在2012年,大谷剛從高中畢業時,洋基就已關注這位二刀流好手,直到今年8月,凱許曼還和助理總經理珍‧艾佛特曼一起飛到日本看大谷。儘管洋基展現高度誠意,甚至請出松井秀喜當說客,仍「融化」不了大谷的心。

「其實我在幾天前,就已經有不好的預感。」凱許曼昨天表示,已接到大谷方面通知,不會受邀進行第二階段會面,「我知道我們的書面報告寫得很好,也得到很棒的迴響,但我們球隊的市場大,又位於東岸,卻是兩項不能改變的事實。」

大谷本人傾向西岸,或是市場較小的球隊,凱許曼仍祝福大谷好運,並再度稱讚他是令人興奮的年輕好手。

沙巴西亞回鍋機會增

少了23歲的大谷進入洋基先發輪值,卻也增加37歲老將沙巴西亞的回鍋機會。凱許曼認為,沙巴西亞一直是很棒的洋基人,不管在場上或休息室都有領導作用,也表示上週起已和他的經紀人洽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