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苦等大谷點頭 太空人有盤算

2017/12/05 06:00
休士頓太空人王牌左投凱可(左)遊行時滑倒,不慎扭傷左腳。
(資料照,今日美國)休士頓太空人王牌左投凱可(左)遊行時滑倒,不慎扭傷左腳。 (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王牌左投凱可日前被拍到,左腳穿著保護鞋從餐廳一拐一拐走出來,原來他在封王遊行時滑倒,左腳不慎扭傷,幸好傷勢並不嚴重,不會影響季後自主訓練。

王牌左投凱可腳扭傷

《TMZ Sports》報導,凱可上週末離開加州西好萊塢的餐廳時,左腳穿著保護鞋,走起路來一拐一拐,被問到受傷原因,他笑說「在封王遊行時滑倒受傷的」,幸好傷勢並無大礙,對季後訓練不會有太大影響,可及時趕上明年春訓。

大聯盟開放大谷翔平與各隊接觸的第3天,太空人不確定能否進入最後階段,老闆克蘭表示,球隊要補強左打的指定打擊,右投左打的大谷是最佳人選,且能與韋蘭德、凱可構築堅強輪值,是明年尋求衛冕世界大賽的大利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