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不到大谷 紅雀專情「怪力男」

2017/12/05 06:00
「怪力男」史坦頓今年轟出生涯新高的59轟。
(資料照,美聯社)「怪力男」史坦頓今年轟出生涯新高的59轟。 (資料照,美聯社)

美媒指史坦頓 較中意巨人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儘管搶不到大谷翔平,紅雀仍是競爭「怪力男」史坦頓的有力候選隊,本週就有機會揭曉答案。

大谷翔平和史坦頓是今年季後最紅的兩大新聞人物,相較大谷可能要到23日才決定想去的球隊,史坦頓的「得主」最快本週就能出爐。況且,史坦頓的選擇也沒有大谷多,他目前最主要的兩個選項就是紅雀和巨人。

巨人也在追逐大谷的行列中,且已進入第二階段面試,紅雀則已從「大谷爭奪戰」中退出,目前專心追求史坦頓。

史砲痴等道奇出手

馬林魚球團已同意紅雀和巨人對於史坦頓的交易提案,目前只差史坦頓要對哪一支球隊點頭。儘管紅雀提出的交易籌碼是馬林魚亟需補強的投手戰力,且對於史坦頓所剩的10年2.95億美元合約,也願意承擔比巨人多的薪水,但美媒指出,史坦頓若只能「二擇一」,似乎較中意巨人。

只是史坦頓最中意的對象還是道奇,他也可能巨人或紅雀都不選,而是等待道奇出手。然而,道奇雖然喜歡「史砲」的打擊火力,卻擔心將他交易過來後,豪華稅的負擔更加沉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