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簽約金額度衝第1 水手要定大谷

2017/12/09 06:00

傳大谷翔平下週就會正式決定加盟哪支球隊。(資料照,路透)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為爭取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西雅圖水手繼續衝高籌碼,昨天再度透過交易,提高國際球員簽約金額度,累積總額已超越遊騎兵,躍居大谷可能加盟的7支球隊之首。

再換得百萬美元

水手前天才和雙城交易,用小聯盟選手換取100萬美元(約3020萬台幣)的國際球員簽約金額度,昨又找上馬林魚,送出3位小聯盟潛力好手,換來明星二壘手高登及100萬美元國際球員簽約金,累計簽約金額度已達355萬7500美元(約1億744萬台幣),據傳大谷下週就會做出決定。

大谷考慮中的7隊包括水手、教士、道奇、天使、巨人、小熊、遊騎兵,原握有最多籌碼的遊騎兵,現以353萬5000美元(約1億676萬台幣)居次,天使以231萬5000美元(約6991萬台幣)排第3;其他4隊都因超過國際簽約金限額挨罰,僅能開出30萬美元(約906萬台幣)。

水手補強戰力的同時,競逐大谷更有勝算,大谷有望與日籍前輩岩隈久志並肩作戰,岩隈以附帶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合約續留水手,因肩傷開刀正在復健,最快明年5月下旬才有機會重新拚回先發輪值。

與岩隈並肩作戰?

由於水手已有當家二壘手卡諾,將讓高登從二、游移防到中外野,高登自2011年上大聯盟後從未守外野,但在多明尼加聯盟有過經驗,他說:「守得還不錯,我的學習速度算快,也想幫助新東家贏球。」

馬林魚送走二壘手高登,未來他在水手將移防中外野。(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