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高井俊「龍捲風」投法 不當野茂做自己

2017/12/10 06:00

日職東軍投手高井俊昨在冬盟初次登板,因採用龍捲風投法備受矚目。(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日職東軍投手高井俊因採用日籍名投野茂英雄的龍捲風投法,是本屆冬盟頗受矚目的球員之一。

高井出身東北高校,2015年加入家鄉新潟的挑戰聯盟天皇鵝隊,由於表現一直無法達到標準,想做些改變,決定把姿勢從高壓投法改為龍捲風投法,他說,「其實高中時有練過1個月,這樣投比較能投直球。」

高井知道龍捲風投法是野茂英雄的招牌動作,他的夢想是成為像前輩一樣的投手,更期盼有機會能見到本尊,「我很喜歡野茂,覺得前輩很強,每次上場都用全力投球,但我不是一味地學他,如果有不懂的地方,我會看他的影片,然後用自己的方法去投。」

昨中繼2.2局 飆3K挨3安無失分

高井在去年日職育成選秀會第1輪獲巨人指名,今年6月曾隨巨人三軍來台。由於日職東軍陣容異動,他於日前抵台,昨首次在冬盟登板,中繼2.2局飆3K、挨3安無失分,最快球速146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