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洛城騷動 天使場均可望破4萬人

2017/12/10 06:00
天使隊官方Ig利用大谷翔平名字中「翔」的日本發音,打出「 It’s #ShoTime」口號。(取自網路)天使隊官方Ig利用大谷翔平名字中「翔」的日本發音,打出「 It’s #ShoTime」口號。(取自網路)

洛杉磯天使於1961年創隊,57年歷史中曾拿下一座世界大賽冠軍,近3年皆無緣季後賽,補進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後,天使戰力和人氣可望提升,劍指季後賽。

天使隊官方IG秀出大谷的17號球衣。(取自網路)天使隊官方IG秀出大谷的17號球衣。(取自網路)

天使老闆莫雷諾為墨西哥裔美國籍富商,2003年從迪士尼公司手中買下球隊,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拉丁美洲裔球團老闆。

天使現任教頭索西亞從2000年執掌兵符至今,已帶隊18年,2002年領軍奪得隊史唯一一座世界大賽冠軍,執教累積1570勝。

同處洛杉磯,今年球季道奇主場平均觀眾高達4萬6492人,全大聯盟第一;天使主場滿座4萬5050人,本季場均3萬7278人,人氣雖不如同城道奇,但仍名列全大聯盟第7。

洛杉磯有不少日裔人口,大谷的到來,預期將成為超級吸票機,主場場均有機會衝破4萬大關,甚至挑戰隊史單季最高的4萬2059人。過去長谷川滋利、松井秀喜、高橋尚成曾效力天使,大谷是隊史第4名日本球員。(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