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松坂大輔尋中職「投」路 1個月前找上門

2017/12/18 06:00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傳出向中職球隊探詢加盟的可能性,若成真將成為新球季最熱門的話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松坂大輔來台打職棒?這位日籍傳奇投手和軟銀鷹結束賓主關係後,上月曾透過經紀人向中職球隊探詢加盟的可能性,昨天消息浮上檯面;據悉松坂已遭某一支中職球隊「打槍」,但圈內人士評估,若他在日本找不到舞台,確實有可能來台發展。

亞冠賽探路 傳1隊打槍

37歲的松坂大輔曾在美、日棒壇叱吒一時,只是上月6日宣布和軟銀鷹結束3年賓主關係後,15日爆出他以年薪2千萬日圓(約台幣540萬)的超低價向中日龍、阪神虎等隊投石問路;昨則浮出松坂不排除向中職發展的消息,也引起台灣球迷關注。

據悉松坂向中職「探路」的時間點,是在11月中旬亞冠賽期間,當時中職4隊都有領隊或球團人士前往觀戰,松坂則透過經紀人探詢。儘管目前爆出松坂是向統一獅詢問可能性,但圈內人士指出,應該4隊都有詢問,或許事情尚未成熟,尚未傳到高層耳裡,且據悉已有一支中職球隊直接婉拒。

獅領隊蘇泰安昨表示,若松坂有意願,獅隊當然歡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獅隊表態 歡迎參加測試

獅領隊蘇泰安昨則表示,並未聽說松坂有意來台的消息,球團過去一直都歡迎外籍投手測試,若松坂有意願,獅隊當然歡迎。

據悉松坂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如果中職球團有需要,他也願意來台測試。只是松坂目前仍以日職球隊為第一優先,而今年延攬曼尼入隊的日本四國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隊,也已表示有興趣網羅他。

獅隊過去幾年較成功的日籍投手例子,則是2012年透過測試加盟的鎌田祐哉,他還在該年以16勝拿下勝投王。(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獅隊過去幾年較成功的日籍投手例子,則是2012年透過測試加盟的鎌田祐哉,他還在該年以16勝拿下勝投王。蘇泰安則說,洋投人選沒那麼快確定,明年球季主要還是會從美國或中南美洲覓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