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想再拚1冠 洋基簽回沙胖

2017/12/18 06:00

洋基昨再簽回37歲左投沙巴西亞,沙胖可望再幫老東家拚一冠。
(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補進國聯年度MVP史坦頓後,洋基成為明年奪冠最大熱門,昨再簽回37歲左投沙巴西亞,合約為1年1000萬美元(約3億台幣),而續留紐約再拚一冠也是沙巴西亞所期望。

簽1年3億元合約

經紀人昨已證實沙巴西亞將重返洋基,他透露,沙巴西亞曾考量其他具競爭力的合約,最終仍想回老東家一起爭取王座,「C. C.覺得自己還有工作未完成,想再為洋基球迷帶回一座冠軍。」

沙巴西亞和妻子、4個小孩長期住在紐約,即使退休也不打算搬家,一旦他確定繼續投球,洋基就是首選,更何況,洋基是目前最被看好的爭霸球隊,很有機會再享受他喜歡的大賽滋味。

沙巴西亞今年繳出近4季最佳的14勝5敗、防禦率3.69,明年是他在洋基的第10季,與田中將大、塞維里諾、葛雷等人繼續穩住先發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