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詠然新拍檔 大有來頭

2017/12/20 06:00
「辛然配」詹詠然(左二)本季與辛吉絲(左一)橫掃9冠,接下來將與捷克名將赫拉可娃(右一)聯拍出擊。(資料照)「辛然配」詹詠然(左二)本季與辛吉絲(左一)橫掃9冠,接下來將與捷克名將赫拉可娃(右一)聯拍出擊。(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瑞士公主」辛吉絲退休後,網壇女雙現任世界球后詹詠然宣布新搭檔,下週起與女雙暫居第5的捷克名將赫拉可娃合作,「然赫配」從年底布里斯本網賽聯手出擊,可望榮膺大會頭號種子,持續為明年元月中旬澳網大滿貫備戰。

詹詠然表示,難忘的2017賽季結束,明年將有全新考驗,她與赫拉可娃頭一次合拍,兩人都期待延續上季各自出色表現,配對激盪出更精采的火花。耶誕節搭機飛往澳洲的大詹說:「我們對這個新的開始深感雀躍,很高興有優秀新血加入,更期待有全新的能量及火花,互相激勵出更棒的彼此。」

31歲的赫拉可娃,曾贏得2011年法網、13年美網女雙冠軍,甫笑捧新加坡年終總決賽金盃,對此合作覺得既新鮮又興奮,「詠然是很棒的搭檔,場上球風互補、經驗豐富,我很期待在她身旁,成為更優秀的選手。」

28歲的詹詠然,本季與傳奇球星辛吉絲橫掃9冠,包括美網大滿貫首度封后,「辛然配」榮膺女雙球后,並囊括「WTA最佳組合」、「ITF女雙世界冠軍」等年度大獎,可惜已成絕唱,接下來就看「然赫配」續譜新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