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城市盃青少棒賽》陳浩恩K掉福岡 二重晉16強

2017/12/25 06:00

新北市二重國中陳浩恩昨先發飆出7K、挨3安失1分,率隊大勝並提前晉級16強複賽。(大會提供)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新北二重國中陳浩恩昨先發4局飆出7次三振,率隊以9:1大勝日本福岡,在台北城市盃青少棒賽贏得2連勝,提前晉級16強複賽。

陳浩恩只用50球就投完4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升上國三以後終於恢復少棒時期的投球水準。

陳浩恩曾是2015年U12世界盃台灣隊主力投手,但上國中後表現不如預期。他表示,前兩年怎麼投都投不進好球帶,直到上個月在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投出無安打比賽才重建信心,控球也改善許多。

確定晉級16強的還有中市中山、竹市成德、北市長安、桃市新明、日本大阪、日本靜岡和日本名古屋。

首戰敗給二重的嘉市民生,昨靠著王品傑再見安打,以10:9反逆轉擊敗屏東鶴聲,王品傑全場共打下4分打點。

王品傑第2局擊出超前的3分打點二壘打,4局上鶴聲曹威、范育銓轟出全壘打連得4分,民生仍緊追不捨,最後由王品傑打出再見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