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百大飛毛腿 林子偉上榜

2017/12/26 06:00
大聯盟衝刺速度前五強大聯盟衝刺速度前五強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紅襪球星佩卓亞10月動了膝蓋手術,勢必錯過開季,林子偉和馬瑞洛等人,春訓將有一番良性競爭,爭取開季二壘先發。林子偉競爭先發的本錢就是腳程,「Statcast」網站指出,他的衝刺速度在球隊排第4。

林子偉的腳程是在美職發展的最大籌碼。
(資料照)林子偉的腳程是在美職發展的最大籌碼。 (資料照)

衝刺速度每秒8.56公尺

林子偉本季短暫升上大聯盟,飛快腳程就是他的一大特色,靠速度跑出兩支三壘打,也有一次盜壘紀錄。網站統計,林子偉本季衝刺速度為每秒28.1呎(約8.56公尺),在大聯盟所有打者中並列第93,和鎮守中外野的隊友貝茲並列,在紅襪僅次於戴維斯、柏格茲和班尼泰迪。

紅襪高層仍持續和自由球員努涅斯洽談,希望能重新簽回他,在佩卓亞趕不上開季的情況下,林子偉、馬瑞洛、赫南德茲和工具人霍爾特,都有機會搶下開季二壘先發。

林子偉去年繳出0.268打擊率、7得分,證明自己有實力在大聯盟有所表現,休賽季兩度擔任棒球營教練的他,談到今年提早備戰建立體能,為明年球季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