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女籃隊 醞釀抖肩舞2.0

2017/12/28 06:00
世大運女籃隊拿下106年體育運動精英獎最佳運動團隊獎,開心大跳抖肩舞。(記者陳志曲攝)世大運女籃隊拿下106年體育運動精英獎最佳運動團隊獎,開心大跳抖肩舞。(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106年體育運動精英獎最佳運動團隊獎,由今年世大運摘下銅牌的台灣女籃對決波蘭世界運動會女子拔河冠軍隊,最終由女籃隊脫穎而出,女子軍團在領獎時在台上重現招牌「抖肩舞」,得到滿場的掌聲。

台灣女籃暌違6年再度於世大運奪牌,其中季軍戰克服17分落後,逆轉擊敗「長人陣」俄羅斯摘銅的經典一戰,仍烙印在許多國人心中,也成為獲獎關鍵,賽後全隊齊跳抖肩舞感謝球迷,也成了這支女籃隊的招牌。

女籃隊長楊晴表示:「抖肩舞讓更多的人認識我們,未來考慮跳新的舞蹈來回饋球迷;世大運銅牌得來不易,球員來自不同大學,經歷出國移訓、磨合,才逐漸步上軌道,很可惜外籍教練威格納無法來現場,全隊都很想跟他一起分享得獎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