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最性感「網」美是詹 小薇有意見

2017/12/28 06:00
國外部落客自行評選出的WTA性感榜,意外再掀謝淑薇(右)與詹詠然(左)不合的話題。(資料照)國外部落客自行評選出的WTA性感榜,意外再掀謝淑薇(右)與詹詠然(左)不合的話題。(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現任女網雙打世界球后詹詠然在「WTA性感榜」高居排名47、也是所謂「亞洲第1」,消息傳出,謝淑薇隨即在臉書提出不同看法,引發國內網友熱議,由於被酸是嫉妒,雙方甚至爆發筆戰,讓詹、謝糾纏不清的恩怨情仇,年終歲末意外又添插曲。

謝淑薇清晨在臉書po出「全球百大性感女網球員,詹詠然亞洲第1」的網路新聞,並發表高見:「覺得亞洲王薔身材臉蛋都好,笑起來更美,怎麼沒第一?​印度米爾札也不錯,從小就是美人胚子。日本的Miyu Kato(加藤未唯)臉蛋很可愛,笑起來也很甜美!嬌小的身材,連我都想寵愛她一下!還有哪些大家覺得很美、很性感,或外型相當不錯的亞洲球員呢?」

雖然不少死忠粉絲留言支持,但也有網友直說:「少講別人壞話,用成績證明自己。」小薇本人乾脆親上火線回應;另有網友表示:「怎麼覺得妳在嫉妒人家,哈哈哈哈。」她也不甘示弱反問:「嫉妒甚麼呢?」雙方一來一往互嗆激烈,戰火似乎延燒至球迷身上。至於詹詠然正在澳洲布里斯本備戰新球季,迄今未對此事表態。

其實「WTA性感榜」並非職業女網官方設置,而是由熱愛網壇美女的外籍部落客自行彙整,僅供參考、不具實際價值。這份榜單除了外型外,也看重實力與名氣,2017年榜首為「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烏克蘭絲薇托莉娜、西班牙穆古魯莎緊追在後,走出禁藥陰霾的俄羅斯莎拉波娃則屈居第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