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週熱點》詹謝澳紐別苗頭

2018/01/01 06:00

詹詠然(左)與捷克名將赫拉可娃今年將首度合拍。(取自詹詠然臉書)

職業網壇新球季於南半球開打,詹詠然、謝淑薇各自在澳洲、紐西蘭出擊,恩怨情仇糾纏不清的老冤家,本週爭開紅盤互別苗頭。布里斯本網賽女雙16籤,現任女雙世界球后詹詠然與捷克名將赫拉可娃首度合拍,「然赫配」榮膺頭號種子,首戰荷蘭克萊查珂/俄國庫德雅薇特塞娃。至於元月4日滿32歲的老將謝淑薇,相隔11載重返奧克蘭女網,32籤女單強碰芳齡23的日本晚輩日比野菜緒,老少兩度交手都拚滿3盤、各搶1勝平分秋色,小薇想再射日得做好準備。(記者梁偉銘)

台銀龍頭保衛戰

第15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將繼續在高雄巨蛋體育館熱戰,台銀上週在港都2戰全勝,以平隊史紀錄5連勝,7勝3敗獨佔聯盟龍頭;他們本週回到高雄出賽,得迎來考驗體能的殘酷3連戰,週五碰上敬陪末座的台啤,先力拚締造隊史新猷6連勝,週六、日對陣璞園和裕隆,紅衫軍能否又寫奇蹟,並在聯盟中持續獨領風騷,備受外界期待。

(記者林岳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