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布里斯本網賽》新球季新搭檔 詹詠然首戰告捷

2018/01/03 06:00

詹詠然(右)與新搭檔赫拉可娃(左)合影,兩人各比代表第1勝的「1」手勢慶祝。(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去年叱吒風雲的「辛然配」已成絕響,如今全新「然赫配」踏出磨合第1步,2018球季強勢開胡,安抵布里斯本網賽女雙8強。

「然赫配」合拍 以戰培養默契

女雙世界球后詹詠然在老搭檔辛吉絲退休後,今年改與世界排名第5的捷克名將赫拉可娃合拍,榮膺頭號種子,昨首戰克萊查珂(荷蘭)/庫德雅薇特塞娃(俄羅斯)也展現實力,只花不到59分鐘就以6:3、6:0痛擊「荷俄聯軍」,搶下本季首勝。

賽後詹詠然照往例與赫拉可娃合影,2人並肩微笑,各比代表第1勝的「1」手勢慶功。

28歲的大詹透露,赫拉可娃年長她2歲並已結婚,還拿過雙料大滿貫及年終賽女雙冠軍,不但經驗豐富,技術與企圖心都十分出色,讓她很快適應沒有辛吉絲的戰術打法,「當然搭檔換了,感覺也不一樣。希望我們能以戰養戰磨出默契,再接再厲往前邁進。」

超級搶10失守 小詹無緣8強

詹家姊妹輪番上陣,結局卻不相同,詹皓晴相隔4年半再與斯洛維尼亞老戰友史瑞波妮克組軍,卻與琪涵諾克(烏克蘭)/羅迪歐諾娃(澳洲)陷入苦戰,終以6:3、6:7(2:7)、6:10飲恨,無緣與姊姊會師8強,只能期待大詹代為復仇,「然赫配」下個對手正是琪涵諾克/羅迪歐諾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