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子海嘯」再發威 美媒認證

2018/01/03 06:00
波士頓當地媒體認為,林子偉去年已證明具備在大聯盟生存的實力,看好他今年脫穎而出。(資料照)波士頓當地媒體認為,林子偉去年已證明具備在大聯盟生存的實力,看好他今年脫穎而出。(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紅襪林子偉去年首登大聯盟,掀起一股「子海嘯」旋風,但球隊內野人才濟濟,他在新的一年仍得面對內部競爭。不過,波士頓當地媒體認為,林子偉去年已證明具備在大聯盟生存的實力,看好他今年脫穎而出。

林子偉過去在紅襪小聯盟體系雖有出色守備功力,但打擊一直不突出,直到去年在2A成績大躍進,從前一年0.223打擊率進步到0.302,把握紅襪苦尋正規三壘手的機會,從2A直升大聯盟,去年在大聯盟留下25場出賽和0.268打擊率;季末雖被降回小聯盟,但被安排到3A待命。

報導指出,林子偉打擊時抬腳動作的轉變,成功帶動下盤力量,擊出滾地球和被三振的比率都下降,成績因而上揚。他今年在2A攻擊指數達0.870,遠優於生涯2A時期的0.635。

紅襪當家二壘手佩卓亞還在養傷,三壘則預計有大物新人德弗斯把守,霍爾特、赫南德茲、馬瑞洛和林子偉都是能兼守內野多個位置的好手,球隊也正和努涅斯談判,可能將其簽回。不過,美媒也看好林子偉,在競爭對手也都還沒站穩的情況下,或可一舉卡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