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接「棒」5強檔大戲

2018/01/03 06:00
以基特為首的團隊進駐馬林魚後,新球季表現如何,值得關注。(資料照)以基特為首的團隊進駐馬林魚後,新球季表現如何,值得關注。(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邁入2018年,雅虎網站列出大聯盟新年5大亮點,供球迷追蹤關注。

大聯盟掀起的「大谷狂熱」,讓大谷在天使的表現更受矚目。(資料照)大聯盟掀起的「大谷狂熱」,讓大谷在天使的表現更受矚目。(資料照)

1.自由球員大咖落腳何處

洋基交易來「怪力男」史坦頓(見圖,資料照),加上原有的年輕重砲賈吉,新球季將讓各隊投手頭痛不已。洋基交易來「怪力男」史坦頓(見圖,資料照),加上原有的年輕重砲賈吉,新球季將讓各隊投手頭痛不已。

截至目前為止,找到新東家的明星球員仍算少數,自由市場上尚有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皇家明星一壘手哈斯默、重砲手J.D.馬丁尼茲等人待價而沽。

今年各隊簽約進度較往年慢,或許和新版豪華稅有關,想簽下達比修的洋基,過往一向花錢不手軟,但也擔心超過豪華稅上限,尚未出手。

2.洋基、天使等隊大幅補強

即使還以補強先發投手戰力為目標,洋基光是交易來「怪力男」史坦頓,就足夠讓球迷興奮不已,加上年輕重砲賈吉,洋基坐擁去年美聯和國聯全壘打王,兩人去年合計敲出111轟,新球季將讓各隊投手頭痛不已。

天使簽下大谷翔平後,還延攬二壘手金斯勒、內野手柯札特,加上原有的強打楚奧特,新球季直指季後賽。

3.「大谷狂熱」

最令全球球迷引頸期盼的非「二刀流」大谷翔平莫屬,從他宣布挑戰大聯盟起,話題就不斷,今年他將試著把投打兼具的天賦複製到大聯盟。

大谷曾在日職達成單季「10勝、10轟」,天使也允諾讓他以主力先發兼指定打擊出賽,新球季他會繳出何種表現,球迷都在看。

4.基特率馬林魚重建

以基特為首的團隊進駐後,馬林魚陣容走馬換將,新球季恐難得到鎂光燈關注,甚至已有球員表達不滿。但畢竟這也是基特以球隊所有者身分操盤的首個賽季,接下來,耶利奇、瑞爾穆托等主力的動向,以及球隊未來走向,都值得關注。

5.今年季後的另一場搶人大戰

包括國民MVP等級的哈波、金鶯明星三壘手馬查多、道奇王牌克蕭、洛磯強打布雷克蒙、曾拿下美聯MVP的藍鳥唐納森等人,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投身自由市場,勢必掀起搶人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