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四棒全砍? 馬林魚玩哪門子魔球

2018/01/05 06:00
馬林魚外野手耶利奇,出走或留下未定案。(資料照)馬林魚外野手耶利奇,出走或留下未定案。(資料照)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陳偉殷2月中旬投入大聯盟春訓,而過去兩年和他並肩作戰的馬林魚主力陣容恐已解體,殷仔就算手臂復元重新投入戰場,主力打線前四棒都走人,爭取勝投仍是艱難戰役。

去年外野三劍客、同時也是二至四棒中心打線,先是右外野史坦頓到洋基,左外野歐蘇納交易到紅雀,昨天傳出勇士隊準備接觸中外野耶利奇,連同開路先鋒高登跳槽水手,馬林魚在基特上任執行的跳樓大拍賣後,極可能一口氣砍掉前四棒,在大聯盟球隊經營相當罕見。

耶利奇出走或留下還未定案,除了最新勇士表態外,至少有15隊對這名26歲的打擊好手感興趣,耶利奇是否還是陳偉殷的隊友,近期恐有變化。

陳偉殷搭檔過的捕手瑞爾穆托,也被勇士隊雷達掃到,可能被交易,加上主力捕手艾利斯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陳偉殷又要重新和新捕手培養感情。

受到陳偉殷敬重的鈴木一朗球季後也未續約,陳偉殷雖然準備重回馬林魚隊備戰新球季,卻因老隊友相繼出走,老闆也換人,感覺像換到新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