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驗視障陪跑 Selina、陳傑TURN眼罩

2018/01/07 06:00
藝人Selina與「跨欄王子」陳傑昨戴眼罩體驗「黑暗路跑」。(記者卓佳萍攝)藝人Selina與「跨欄王子」陳傑昨戴眼罩體驗「黑暗路跑」。(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8台北渣打馬拉松將於1月28日開跑,主辦單位昨於台北田徑場舉辦視障陪跑訓練營,邀請藝人Selina與「跨欄王子」陳傑站台,與34位陪跑員一同參與訓練。

去年擔任領跑員,陳傑今年預計參加2公里領袖盃,昨先戴眼罩體驗「黑暗路跑」,雖然表情淡定,但他表示,因為看不見,周遭有種壓迫感,很不適應,當下很害怕,只是故作鎮定。

接著拿下眼罩,體驗視障跑者陪跑員,陳傑表示,去年看到跑者拉著一條陪跑繩一起跑步就很好奇。他認為,跟著視障跑者一起合作、完成一件事情,就好像是去嘗試一種新的突破,希望能幫助他們完成夢想。

若有機會陪跑,要如何鼓勵視障跑者,陳傑表示,會用言語來打氣,「不然就唱歌好了,但不能快歌,會太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