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雪梨網賽以戰養戰 然赫配晉8強

2018/01/09 06:00
詹詠然(左)與捷克女將赫拉可娃,昨在雪梨網賽女雙闖過首輪。
(資料照,取自詹詠然臉書)詹詠然(左)與捷克女將赫拉可娃,昨在雪梨網賽女雙闖過首輪。 (資料照,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澳網下週一開打,把握最後磨合機會的詹詠然與捷克女將赫拉可娃,昨在雪梨網賽女雙首輪因雨苦等至深夜才上陣,仍以6:2、4:6、10:3力退桑托嘉/佛拉可娃,驚險挺進8強。

名列頭號種子的詹詠然/赫拉可娃率先雙破首盤到手;但次盤「互破大戰」落居下風,讓暌違7年再攜手的桑托嘉/佛拉可娃扳平。「超級搶10」,「然赫配」3:3僵持時放手搶攻,連下7分拿下勝利。

比賽結束已是當地將近晚間11時,大詹直呼:「好累,希望繼續以戰養戰,為澳網磨合默契。」

「然赫配」休兵一天,8強將碰上克蕾帕/桑琪絲或是金久慈/葛羅菲德。

詹皓晴與史瑞波妮克聯手,今天將迎戰第4種子貝騰絲/拉森。謝淑薇與中國彭帥的老搭檔則遭遇青山修子/楊釗煊。

澳網退賽大咖又添一人

此外,澳網開打前夕爆發「大咖棄賽潮」,兩度女單封后的白俄羅斯悍將阿莎蘭卡,為爭取兒子監護權,已繼美國老將小威廉絲、英國穆雷、日本錦織圭等頂尖球星之後,跟著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